• 自治区工商联调研组一行深入高新区考察调研

    10月26日上午,自治区工商联调查研究室负责人李伟一行到高新区调研,市工商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刘晨云,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向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李伟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一康益生菌产业化项目、鄂尔多斯市云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,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研发、生产经营、金融服务和企业发展的介绍,详细了解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李伟一行对高新区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,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,提升科研管理能力,推进成果转化及新技术推广,将企业做大做强。并指出,今后工商联将围绕工作职能,突出金融服务,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视,全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加快转型升级,依靠科技创新和转变发展方式迅速做大做强;积极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,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,构建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,加强信息互通,实现互利共赢。